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 榮獲志工績優單位

2015-12-03 17:07

[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訊]
本協會於12/2在教育部體育署參加[104年度社會體育運動志工聯繫會報],向來自全國各縣市政府、全國性體育運動團體簡報分享志工經營成果並列為績優單位接受表揚。
本次會議透過成果分享及展覽等交流方式增進社會體育志工之知能,並藉由交流討論分享過程與服務經驗。並邀請詹鈞智老師分享他跑遍世界各地擔任志工的感動與豐富之旅。
協會經營志工多年有成,並悉依『志願服務法』辦理志工訓練講習、執勤等事項,並設志工委員會(委員長鐘崇文),自民國101年11月至今已辦理5場次志工研習,有301人參加並發出服務手冊136冊,並辦理10場志工終身學習活動,包括運動紮貼、認識馬克操、認識漸凍人2次活動、咖啡鑑賞、看見臺灣、運動食譜、催眠你我他、東吳超馬研習營、看不見的跑道頗受參與志工好評受益匪淺。自協會成立四年來,志工們參與服務各項賽事近30場,一起推展台灣超馬運動居功厥偉。
這個獎項是各位志工們和工作人員一起努力的成果,感謝各位的辛勞與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