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IAU 24H 世界盃錦標賽 中華台北代表隊陣容強勢登場

2017-05-19 18:30

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 2017/05/18

 2017 IAU 24小時 超級馬拉松 世界盃錦標賽,將在7月1日至2日於英國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 (Belfast, Northern Ireland) 舉辦。這將是超級馬拉松運動的國際盛會,預計將有來自全球40個國家、近400位運動員一同參與。中華台北超級馬拉松代表隊,將由郭豐州秘書長帶領 8 位國內超馬好手出席!代表隊國手近期成績斐然,包含康庭瑞、鄭揚展、高志明、黃筱純、劉千聿、楊皇蘭、吳念湘、江伯盛,選手陣容堅強。

 

 

【康庭瑞】

在醫院擔任麻醉科醫師,在2016年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賽,運用醫學專業與獨門補給配方,以231.149公里打破個人最佳紀錄,摘下男子組季軍。

 

 

【鄭揚展】

由於職業是工程師,以前不常運動,還有抽菸的習慣,為了小孩開始運動改善健康,目前已經是超馬賽場上的常勝軍。2016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賽,突破個人最佳紀錄跑出222.352公里的佳績。

 

 

【高志明】

軟體科技公司主管,為了健康因素開始跑步。網路工程師的背景,讓他在跑步領域也講求科學化的訓練。每次訓練的數據,都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2017臺北超級馬拉松,是首度參加24小時賽,就跑出225.784公里榮獲第二名佳績。

 

 

【黃筱純】

平時是平面設計師,賽事的磨練讓她對自己更有信心,變得更加勇敢,曾在參賽多日賽時因腸胃不適嘔吐而吊點滴,不過未曾打消她挑戰的決心。2016年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賽,調整飲食與補給策略,終以202.448公里國內封后。

 

 

【劉千聿】

喜愛跑步登山等戶外活動,在家人的支持下,長期參與超級馬拉松活動。2016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賽,在家人的補給與好友們的鼓勵,大破個人紀錄,以199.107公里完成,這次有望跨越200公里大關。

 

 

【楊皇蘭】

房地產專員,跑步就是她釋放情緒的方式,只要參與賽事開跑到最後臉上都保持著笑容。2016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賽,將個人成績紀錄推進到188.286公里。

 

 

【吳念湘】

職業軍人官拜陸軍中校。2016為了挑戰自我極限,首次參加長時間、長距離的環花東超馬六日賽總長333公里,最終榮獲總冠軍,展現出國軍官兵堅毅卓絕的精神!2017 臺北超級馬拉松,創下24小時賽個人紀錄211.756公里。

 

 

【江伯盛】

擔任科技業工程師。2016 環花東超馬賽六日賽總長333公里,以總排名第二的佳績完成。2017臺北超級馬拉松,跑出207.144公里的個人最佳紀錄。

 
 本屆北愛爾蘭世錦賽,超馬跑者協會和康富物理治療診所合作,邀請蔡忠憲院長擔任隨隊醫療防護師,與長期參與超馬活動的夥伴周家興、陳盈樺擔任隨隊志工,再加上選手家屬與個人補給員,全團共計23人,組成國內超馬代表隊參與世錦賽史上陣容最完整的團隊,幫助選手以最完善的狀況應戰。

(照片來源:Ben Wang、林明德、鄭揚展)

 
 特別感謝 美樂達Meloda 長期贊助超馬代表隊專屬TPE制服,選手們將穿著MIT的隊服與世界好手同場競賽;本次賽事承蒙 VIRUS 提供專業機能服飾,讓選手們能一身勁裝專注競賽。台灣味之素提供 amino VITAL BCAA PRO 頂級胺基酸,將從賽前訓練直到競賽結束,讓選手們維持最佳體能狀態!相信二個月後的英倫遠征,每一位都能再創佳績、超越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