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超馬簡介

カウンター カウンター

歷經成長與變革,從2013年開始的12小時到2015年的24小時,

高雄超級馬拉松賽,為南臺灣唯一的24小時賽,

兩度受國際超馬總會認可為銀牌賽事,2016年更同時為IAU 24H亞洲暨大洋洲盃國際錦標賽

(圖為 高雄國家體育館地標)

活動特色

擁有南臺灣唯一的24小時賽之美名。除24小時、12小時、6小時之個人賽事,另有不同接力賽組別。2016年的比賽更同時為 IAU 24H 亞洲暨大洋洲盃國際錦標賽,亞洲國家及紐澳好手紛紛前來參與首屆的盛事。

 

活動地點

比賽地點 - 高雄國家體育場。鄰近捷運世運站,交通移動便利。

 

賽事路線

此活動為繞圈賽事。環繞國家體育場外圍道路,經國際丈量員精準測得一圈1,750公尺。賽道寬闊平坦,部分區域沿途有池塘與樹木夾道相伴。

 

競賽分組

賽事規劃共有 24小時、12小時、6小時及不同的接力賽組別。賽道寬敞,無明顯阻礙,曾吸引中國、香港、日本等國好手前來挑戰。短時間跑者也相繼接力伴著24小時個人賽選手,一圈圈環繞著國家體育場館。

 

賽事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