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超馬賽事簡介

カウンター カウンター
 
カウンター カウンター
カウンター カウンター

 
陽明山超級馬拉松越野挑戰賽,寒流陡坡及長距離硬比賽
 
被跑友戲稱「崩潰嘴超級馬拉松」...
 
(圖為 風櫃嘴處鳥瞰北市景)
 

活動特色

陽明山國家公園為臺灣第三個設置的國家公園,以大屯火山群為主的地形景觀為其主要特色。沿途的風光更是讓選手們大飽眼福,一覽北臺灣陽明山之美。離市區只需要30分鐘車程,便可進入國家公園園區,交通極為便利。

 

活動地點

比賽起點 - 至善國中,距離富含歷史及文化涵養的故宮博物院只需短短數分鐘的步行時間。

相較於其他位於外縣市的賽事,此比賽位置交通便捷,又鄰近臺北市,成為城市參賽者的賽事首選

 

賽事路線

此活動為 A → B → A 折返賽事,路線均為柏油道路,坡度約30度,但並無山徑越野賽的安全考慮及風險疑慮。

 

競賽分組

賽事規劃共有 樂活 (5 K)、健康 (10 K)、體驗 (20 K)、全馬 (42.195 K)、超馬 (50 K) 與 挑戰 (66 K) ,共 6 種不同的組別。從一般親子休閒、路跑體驗,乃至全馬及超馬等挑戰自我極限的組別,不單單照顧到了想以跑步健身的一般民眾,更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超馬好手。

 

綠色賽事

為提倡並落實環保,本賽事使用綠品坊製作之回收環保材質獎牌,在運動享樂的同時也關懷愛護地球。
 
 

賽事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