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超馬簡介

カウンター カウンター

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賽,自1999年首辦,截至2016年已邁入第16個年頭,

邀請世界各地,歐、亞、美、非、大洋等各洲好手前來競賽,

更榮獲世界第二,臺灣唯一的金牌賽事…

(圖為 日本超馬好手)

活動特色

東吳超馬可謂臺灣場地繞圈賽之冠。一圈400公尺的操場,有著最熱情的學生志工在旁吶喊歡呼,比賽更保留傳統人工計圈方式來鼓舞選手向前邁進。除國際24小時賽外,更有國內12小時、名人邀請、學生接力等不同賽別。而這五彩的賽道也孕育出不少國內外聞名全球的新生代超馬跑者……

 

活動地點

比賽地點 - 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操場。五彩的賽道上打印出國家與國際跑者的24小時個人場地最佳紀錄,成為東吳操場的一大特點。

 

賽事路線

此活動為繞圈賽事。小小的操場卻不乏志工同學的熱情與圍觀群眾的好奇,這也給予比賽選手精神方面相當的支持,使之得以繼續在賽道上努力奔馳。

 

競賽分組

賽事規劃以 國際(24 H) 為主,另有 國內(12 H)、教職員、學生(1 H)、接力賽……每年都有不同的組別。全程賽道上皆充滿人氣,讓半夜凌晨仍在場上拼命地國際24H選手不孤單。

 

賽事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