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AU 100公里世界錦標賽 中華台北代表隊陣容閃亮登場

2018-08-31 15:00

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運動協會 2018/08/31

  2018 IAU100公里世界錦標賽,將在9月8日於克羅埃西亞-聖馬丁娜穆里 (Sveti Martin na Muri, Croatia) 舉辦。這是超級馬拉松運動的國際盛會,本賽事將有來自全球42個國家、近300位運動員(115位女選手、168位男選手)一同參與。中華台北超級馬拉松代表隊,將由郭豐州秘書長帶領 3 位國內百公里超馬女子好手出席!代表隊國手皆身經百戰,包含周玲君、呂淑蓮、項文宣,選手陣容閃亮!
 

 

【周玲君】

大學時透過游泳和慢跑建立運動習慣,成為上班族後開始愛上登山。2011開始接觸了馬拉松,同一年就被跑友推坑挑戰了百公里超馬,她憑著不服輸的鬥志,首戰便獲得佳績。身為一名任職於南科的工程師,練跑時間相當有限,但這不足以阻止她的步伐。個人最佳紀錄為08:38:39的成績。目前保有國內女子100公里、100英哩、24小時、12小時四項超馬國家記錄,毫無疑問是臺灣女子超馬之后。
 
 

 

【呂淑蓮】

一介平凡職業婦女,因為瘋狂友人的揪團,完成了人生初超鐵,也自此誤闖百公里的超馬世界。在時間有限的狀況下,配合家庭生活,仍盡可能擠出時間安排晨跑訓練。從2017年的鎮西堡到冬山河,幾場百公里超馬雖然過程艱辛,但卻更讓她愛上長距離的跑步旅行!

 

【項文宣】

2014年完成初馬挑戰,那時認為42公里就是極限了,但隨著一場場賽事的嚐試,發現自己可以跑得更長、更遠。利用工作空檔與假日維持體能與跑感,順利在2016年挑戰初次百公里。身為工作忙碌的醫師,許多必要的訓練,都受限工作時間,更讓她將長距離的訓練與賽事視為奢侈的時光,抓緊機會讓自己在工作之餘可以放空享受的跑著。

 

 感謝 美樂達Meloda 長期贊助超馬代表隊專屬TPE制服,選手們將穿著MIT的隊服與世界好手同場競賽;台灣味之素的 amino VITAL BCAA PRO 頂級胺基酸,讓選手在競賽時維持最佳體能狀態!即將出發的東歐之行,相信每位選手們都能再順利挑戰、超越自我!
 

カウンター 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