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AU山徑越野世界錦標賽 中華台北代表隊陣容全新登場

2018-05-08 12:39

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運動協會 2018/05/08

 2018 IAU山徑越野世界錦標賽,將在5月12日於西班牙彭亞戈洛薩 (Penyagolosa, Spain) 舉辦。這是山徑越野運動與超級馬拉松運動的國際盛會,本賽事將有來自全球50個國家、近400位運動員以及百位工作團隊的投入與參與。中華台北超級馬拉松代表隊,將由陳進財副理事長帶領6位國內超馬越野好手出席!代表隊國手包含周青、黃國倫、陳世軒、李惠萍、楊皇蘭、蘇慧芬,選手陣容閃亮!

 

 

【周   青】

大學主修網球,為了擁有更好的體能開始跑步,也藉此宣洩生活情緒。2015初次接觸越野跑,燃起興趣和熱情。持續練跑與精進自我的動力,是背後家人的支持與好友的約定。因為跑步而獲得的成就感,促使他踏實規律的訓練,嚴以律己的要求,也讓他不斷創造出更優異亮眼的成績。

 

 

【黃國倫】

非正規選手出身,過去主力都放在全馬。憑藉著一股想要逃離舒適圈的衝勁,決定挑戰自己的極限。棲蘭100越野是第一次挑戰100K超馬,首次「跨級」參賽還是越野路線,便超乎眾人預期獲得佳績。

 

 

【陳世軒】

因拍攝記錄國外長距離越野賽事,認識許多各行各業國內外朋友,開始從馬拉松進入長距離越野跑步的世界。曾一度因狀況不佳處於低潮,後來藉著正確診療與家人的支持重新回歸。棲蘭100越野,是重回越野賽道的一小步,再次重拾對越野的自信。

 

 

【李惠萍】

兩個小孩的阿木,一介平凡的家庭主婦。因為愛上高山的靜謐,開始跑步鍛煉體力。2016年越野跑初體驗,獲谷關越野女總二;2017年越野百K初體驗,Vibram HK100獲小銅人賞。以越野上坡能力與長距離耐力著稱,戰績無數。

 

 

【楊皇蘭】

房地產專員,跑步就是她釋放情緒的方式,只要參與賽事開跑到最後臉上都保持著笑容。跑步生涯中持續精進鍛鍊,投入於新領域,不斷挑戰自我。近兩年開始嘗試越野活動,第三次參與越野賽事-棲蘭100越野-便榮獲佳績。

 

 

【蘇慧芬】

銀行業務經理,跑步和登山是她十年來的假日生活作息。喜歡百岳和山林,為了讓山林探險的路線更豐富多變,增加攀登樂趣,進入越野跑的領域。

 

 

 本屆西班牙世錦賽,超馬協會陳進財副理事長將隨代表隊選手一齊出賽。陳副理事長說:「這是臺灣首度參與山徑越野世界盃錦標賽,除了路線深具挑戰性外,更具台灣與世界接軌的關鍵意義,開創視野與延伸賽事的未來」。從棲蘭越野到越野世錦賽,台灣越野正大步啟動中!
 

 特別感謝 美樂達Meloda 長期贊助超馬代表隊專屬TPE制服,選手們將穿著MIT的隊服與世界好手同場競賽;本次賽事承蒙 Columbia Montrail 俊嶽企業 提供運動服飾配件與專業越野鞋款,讓選手們能一身勁裝專注競賽。更重要的是,教育部體育署 推行山林運動,大力支持棲蘭100林道越野賽,讓世界看見台灣之美,更讓選手們跑向世界!相信即將出行的日不落帝國遠征,每一位都能再創佳績、超越顛峰!
 
 

カウンター カウンター